close

還剩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兩天的星期假日就結束了

記得上禮拜的這個時候 也是以同樣的心情在審視自己

回顧.....不 應該不能說是回顧

我只看現在 早就已經忘記過去做過了些什麼

記憶的東西 就用潛意識的行為來代替就夠了

假日 總想著得要有什麼經歷才算是有意義

但 依照經驗公式來說 越想著要做什麼 則越是發生沒什麼

真的 驚奇 的確總是發生在最沒有準備的時候

所以 結束了這個什麼事都沒做的假日 反到讓我覺得有意義一點

太過於清楚自己的情緒週期的壞處 當然就是直接指出我對生活的掌控可能介入過多了

所以在生活中想法的強烈的矛盾 反倒是我創造出新思序的一股強而有"利"的力量

我不感到無聊 但只感覺的空洞

無論是在生活或工作裡 了解明白的越多 越是展現出能力的一面  就越是拉遠我與別人的距離

當然可以明白 這是常態 但 我還沒準備好 只因為我很清楚

 

老闆已經結束了歷時一個多月的歐洲的行

她回來 反到讓我的生活感覺到有股新生的力量到來

我瘋了嗎 大家都認為 我的惡夢又回來了  當然 我必須陪襯著演出害怕的樣子

有點無力 因為我只想像個小孩子一樣 在工作中玩耍

但是 熱情 現在卻像火柴一樣燒著 而我必須一根又一根的緊接著點起

直到 我找到可以接續熱情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D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