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多虧了夢工廠電影公司的變形金剛

讓我下午以後的時間 有了足夠的精神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不管是多無聊的片子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電影院看

都會很認真的把它給看完 並且 總是能挑出片子裡抹些精華且不錯的片段來討論

今天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竟然讓我不勝睡意的 給他頭擺來擺去的

而且 大概有一半都不知道在演什麼東西

事後 我一直在思考 這部片子有那嚜無聊嗎??? 

最後離清後發現

第一 主角不對 (他老早就被我定義成搞笑片的主角了)

第二 女主角不對  (因為他不像終結者三裡面的女主角一樣身上無論怎嚜受傷都乾乾淨淨的)

第三 機器人太遜

第四 壞人太猛

第五 不知道在演什麼 (因為林北我睡著了)

不過 也不想再看一遍了 變形變的那嚜快 都看不到在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D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