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連續假期一眨眼間就全沒了!

每天都像在被時間趕著跑一樣

人放鬆了 心卻完全沒有機會喘息

四天的連假安排了些活動

到了假期最後一刻 才驚覺這全部的一切已經過去了

腦子記錄著這幾天的行程 但做過什麼卻一點也沒記住

矛盾~ 精采的生活 畫面卻沒色彩 !

喔~!  原來 !!  原來這一兩年來特別喜歡色彩的原因是這個

奇怪 在開心與歡笑中的度過假期 卻總覺得沒有抓住自己想要的

 

昨晚 有個朋友打電話來向我哭訴

哭訴著他現在的工作壓力有多嚜的大

我努力著想傳達給他 放鬆的定義與意義

用最具有感情的方式安慰著她!

我想 我的安慰 ....應該說 這樣的安慰 並沒能給他任何顯著的效果

它需要的 我想 只是陪他聊聊天而已

果然 安慰! 並沒有我想的那樣複雜 

 

今天晚上 自己點了部電影來看

得到的反而比這幾天玩樂所給我的多 ......

我想 已經休息夠了

最近的工作 不緊繃了 所以我想我有點鬆散了

原因我想是 最近的想像空間 變少了

少了什麼 我想是對未來的目標模糊了

恩 ........................

現在清楚多了!!!

IMGP2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D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